close





聽過阿信的新歌~happy birthday真是很好聽說........

真不愧是阿信寫滴!

其實這首歌聽了一段時間了!

只是現在很想寫下來!讚啊!

雖然說...這次是只有阿信一個人努力做滴~

它也很努力爲他滴新書做許多活動!

真是太可愛哩啊!^///^也真是太利害了!

但是阿.....JJ這次專輯似乎不是很好聽說....

因為聽了2首主打歌都不是很好聽!

害我好懷念以前他寫的那首歌~距離!

曾經我那麼喜歡他滴作品也都是因為那首歌~很符合我當時的感覺!

也喜歡他拍低MV~就是那這陣子一直打歌...我才真正仔細去聽!

但是,這次他已經好久沒出了!過不久吧!?

他就要出新專輯了!感覺他應該是很努力!但是,卻沒有他真正獨特的味道了!

缺少了他的風格!雖然現在判定還太早了!(因為他還沒出啊!)

我也知道他很努力在常是很多不一樣的風格!

但是...說實在的!這2首的真的不適合他!

期待他能帶來更多好歌!^^

加油吧!五月天!

加油吧!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