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我家看到大鳥哩.....

不可思議!是大鳥耶!

還懷疑有沒有看錯!?

我等待很久很久說......

不過真的是大鳥!運氣真好...

在這之前我還遇到機器人!也在我家說.........

好開心喔!我爲我家的冷夜挑了冰棒!

冷夜...你有得吃了!

開不開心啊!?

要好好謝謝大鳥喔!!

但是為何我遇到大鳥時都在冷冷的夜裡阿!?

呵呵........

那以後我家滴冷夜還能不能遇到大鳥呢?

希望牠不要餓肚子!

在我無法照顧牠的這段期間!

我真希望牠能好活著等我回來!(因為要開學拉!是住宿滴!)

所以,希望........有好心的人多少餵一下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