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真是夢~

請別人我醒吧!

那美好的逍遙~

似乎無法倒流~

我想我會努力!

我想相信自己!

我應該可以的!

我滿想試試看~

就這一次而已!

我只是想證明!

我自己的極限~

所以我承接了!

這份艱難任務~

加油啊!

別退縮!勇往直前吧!








今天,開始真正正常上課了!

上了第一解剖實驗課~很令人不該如何形容的心情!

因為.....要背206根骨頭!可怕說........

怎背阿!?而且還要在短時間內~~

今天看身體切片~很不一樣!

雖然都是切片....但是..總感覺跟洋蔥....等的切片不一樣!

尤其是韌帶!超級像羊肉的!還多了蟑螂角呢!

在實驗室還看到肥肥的白老鼠!那個是要被解剖的嗎?!(嚇...."_")

真是滴...........雖然說........我之前一直很想解剖青蛙!(因為聽國中自然老師說一些有的沒的!)

沒想到.........還沒真正開始就有點擔心了!

哀哀哀.........沒辦法嘛!.

就像看鬼片可以!但真正來了~說不定我會嚇昏呢!

英文課時,換了老師~

小小說那老師很好!也許吧!不過滿多話的!

有的的確是很有道理!我也決定了!我要重新開始!

也許我以後會覺得我很幸運吧!

總之......一切都是如此!

還有.........做網站的是~~好怕~~

雖然說............那只是個社團比賽!

但是.....我還是希望我能做好!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什麼都不會做ㄝ!

該怎麼辦啊!?

好難喔!!

網站請讓我認識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