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這首歌,發現這首歌感覺還不錯!

其實這次佩妮的歌都還滿隨意的!

聽起來都令人感到很舒服!

在配上她那輕柔的聲音,真的很美好!

這首歌是這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其實,就是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最舒服!


當然還有幾首歌充滿著隨性感,也非常不錯!

佩妮做的歌真的很讚!^^

聽說這首歌還是電影一公升的眼淚的中文主題曲呢!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

但我就是要強力推薦這首!




I'm lookingout(窗外)電影「一公升的眼淚」中文主題曲

走出這間房子的冷清

窺探這個城市的風景

依然厭倦著擁擠

不敢深呼吸

漂浮的雲有惆悵的倒影

走出整個秋天的屋頂

以為就此告別了涼意

依然推不翻過去

走不出寂靜

白色的臉有黑色的投影

我望著窗外夜雨一直下

心開始有點慌

怕弄濕了眼眶

我站在人海不停地遙望

等待著一道曙光

照亮未知的方向

嗯&&

Na&&

未知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