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翹掉上補習班了!

我也不知為何?

只是不想去......

雖然,老師很可愛又好笑!

而且去複習學得算滿快!

但是,就是不想去......

我在想當人哪裡好阿?不過不當人又不能吃巧克力!>0<好可憐喔!

像狗和貓都不行,那樹也不會吃!

那我這輩子給他吃個夠,下輩子再來決定當什麼!

真是的,我在想什麼阿?

又不是第一次了!

上次,上上次....還有上上上次,不都是這樣!

我又再說什麼阿?

星期一,要回去學校!

星期二,要上課!

這幾天.....隨便玩吧!

睡覺,狂睡...給他睡回來!

之前頭痛睡不著,現在正好假日那麼多,全部都睡回來!

可是我不想作夢,每次做的夢都是些怪夢...

我要好好的睡,在寧靜的夜裡聽第九夜跟寶貝對不起!

只要學會快樂,一生都會了解快樂是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