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第一篇~

好開心!我要18歲囉!我所期待的18歲~

話說,昨天晚上沒看到電視直播~因為家裡只有無線的!只有桃園的~

真無奈~我要看101的拉!!>.<

因為...因為....因為....有五月天啦!哈哈~

話說,今天看到五月天一些新聞~真是辛苦了大家!

聽舍監說排很長~但這也是五月天給我們歌迷的禮物嘛!

雖然我沒去~人擠人氣氛真的很讚嗎?我也不知~

舍監是說很有感覺啦!沒去很可惜~

話說,五月天真的是很努力簽~真的是辛苦了!

而且好像排很多人!那真的很累的!

話說,這次的CD是有演唱會的~

天啊!其實超想去~想到就興奮!

但是,我...跟誰啊?

想當初,簽唱會自己一個人去過~但是,超級孤單的~

這次,台北的是1月6日!好像是板橋運動場!

那是哪裡啊?我知道在板橋...

呵呵...整個就興奮過度~

不知該說什麼?怎會這樣呢?

我很理性的~真的!

阿信,你們要加油喔!不要累壞了!

雖然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們好,但是別弄壞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