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還是讓他胎死腹中...

一直以為的希望  最後仍舊有了結果

因為很多事情事無法逃避的了

 我發現我跟他們一樣難過  失落  不能自己控制的淚流...

腦海浮現著 老師說的 要想辦法 不然太可惜了

然後自己又痛哭了 來來回回  紅了眼框 但又怕被別人知道~

雖然知道他們都知道....

一直無法釋懷 一直覺得還能挽回什麼

可是 事實擺在眼前了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太多的如果 太多的寬容對待

我的人生永遠會找不到方向

即使自己給自己這麼多次機會

可是一直無法懂  因為從沒想過

直到他告訴了我  我才發現我錯了這麼多

而這段日子是這麼多人的原諒才過來的

於是我釋懷了  準備好了

決定去勇敢面對人生中這麼大的轉折

可是即使哀傷  但我希望我有不同的人生觀

並且重新好好出發  找到自己的價值感

而不是累贅  也不是別人的負擔

要努力的還有很多  要加強的還有很多

從現在重新出發還來的及嗎

無法去保證什麼  但是  至少我看到了自己

不管是優還是缺  不管自己是不是塊破抹布

或是連抹布都不如

最後我只知道 連自己也無法容忍

讓他流去吧  明年在生個健康的寶寶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好好找到自己的人生  好好前進

我的人生只有我自己可以做決定....

要勇敢面對 是喜悅的看待還是悲傷的逃避

只有我自己才能夠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