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地?一個很多沙很廣的海~

時間?2006/11/19星期日~

共有幾人?加我共4人~


昨天的晚上,雨下很大!

氣象報告說五‧六‧日這幾天會下雨!

星期五下雨了,星期六也下雨了!

那麼,星期日呢?

也許會下也許不會下,我不知道,因為我無法控制天氣!

只知道昨夜的雨是用倒的~

連我都嚇到!

神奇的是,今天是晴天!而且是很漂亮的晴天!

在讚嘆時,叔叔告訴我們旁邊的風車,那是很大又很長的風車!

我沒看過風車,只看過水車!聽說他們一隻就很多錢了!

而且有20多隻呢!

而在這有雲也有淡雅的風徐徐吹的好天氣,我們來到一片廣大的海......

那是一個很沉靜的海,沒有什麼人,望眼過去就只有捕魚人!

還有幾隻奔跑的狗兒們,一路從乾沙走到海水中,那明明都是沙,感覺卻不同!

我被細細的水流吸引了,一直往海的方向走去,站在水中卻感覺有股力量推動著我,把我往前!

是地面在動嗎?小小的困惑,但停下腳步卻陷下去了!

那水面真的很漂亮,一波一波劃過我腳邊,我喜歡水的迷惘!

但是,要回沙岸上時,我卻忘了方向!好險琇菱記得方向!

在回岸時,看見一隻魚在濕沙上,愣愣的望著遠方!

眼睛睜的大大,我問了:你怎麼了?你還活著嗎?

心想,來得急就把牠引入水中也好,一直記得以前讀過一課是有人發現一隻藍鯨,大家合力把牠送進大海裡!

那我也想救牠!但牠聽了卻一動也不動!

拿起了一個小貝殼撮了撮牠!硬掉了~~~牠石化了!

應該是漲潮時,牠被推來這兒的!但又回不去了!

牠很完整,是一隻算小又不小的魚!

想必牠在這兒待了很久,於是,我便和琇菱合力埋了牠!

並找了一根不小的棍子給了牠!

到沙岸,叔叔告訴我們怎麼找螃蟹,我挖了兩個洞,都沒挖到!放棄~~

直到第3個,很幸運的我挖到一隻從洞裡跳出來的螃蟹!

我被牠的行為嚇到了,牠從洞裡跳出來!

於是,我和琇菱又追起那隻小螃蟹!

牠很可愛,小小的不大,真的是橫的走而且跑好快!

牠知道我們不跟牠同類,很擔心的跑著.....

最後叔叔抓住了牠,看了看牠,我們便放了牠!

螃蟹,我第一次這樣看牠!

肚子餓了,去找海產店,不小心發現一個遊憩區,雖然裡面其實沒什麼,但看到一個很厲害的人,他放雙風箏!

而且還會使它們轉彎,卻沒掉下來!真厲害啊!

我們於是來到附近的海產店,喝了好吃的魚湯,對這魚湯特別有印象!

因為他味道很鮮美!而且還是味熷的湯底呢!

還有豆腐鯊,那是爸爸最愛吃也是最愛買的!

所以我認識它!總之吃的很飽!

但是,也剩滿多東西的!

琇菱一直想吃烤魷魚!

總而言之,她吃飽了!所以只能想想,有機會的!

哈哈~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謝謝淑叔~謝謝琇菱~謝謝阿姨!

海之旅,真是太有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