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這幾天,才發現到一種無法形容的怪異!

真的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奇怪在哪裡?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是缺少了什麼呢?

我曾經有的,然而現在卻沒了!

曾經沒的,現在卻又有了!

困惑!!!

也許這是我的錯覺吧!?

我想!也許是的!

今天又下雨了!

昨天玩得很開心,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機會!

因為我常錯過太多的機會!

以至於自己後悔,所以,感謝老天爺!

還有今天看到基護學理成績,差點沒昏倒!

真是有夠低,算了!

我承認,我是個壞小孩!

都不乖!不過,我還是很慶幸,因為,雖然成績低,但及格啦!

AND這算是一個教訓!

像今天軍訓課也是一個教訓!

也許我會從教訓中學習到許多事情!

所以,我該快樂!

我要加油!





失去並非不好,那是一種教訓!

從教訓中也許正透露著成長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