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黑魔鬼真是太可憐了!

先從大水缸搬到超小魚缸裡就算了,這已經讓我超級難過了!

現在他的魚缸裡又殘留著許多過期魚飼料!看了超級讓人心疼~

看著他在小魚缸裡那模樣,真是無奈~

打從在水族館看到他的那一刻就愛上他了!

然而,卻淪落到現在這樣地步!

我喜歡他,對他難道是個錯嗎?

看他原本黑黑的身體現在轉變成如此,我的黑魔鬼阿~

對不起!不論是你還是小小茂,我都很在意的!

希望你能快快樂樂的好好活下去!

即使,老爸不喜歡你,即使,你被放到那麼小的魚缸裡,而我卻不能救你~

但是我卻還是存著希望願你能快快長大,回到你原本的大魚缸裡!

也希望哪天,老爸能夠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