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完影片後,做了車來補習地~新莊!

其實我有早到約15分左右!

只是又溜去買巧克力!變成遲到約5分左右!

結果我就偷偷溜進教室,還是被發現了!

總覺得上那老師的課超好笑,本來超累的!

不過這次去也吸收了滿多,比之前還懂一些!

外加有多補充一點東西!

老師真的很會自high!而且又講一些很冷很冷的話....快笑翻了!

不過他還是沒變啦!一直希望有互動...

恩,隔那麼久還這麼好笑!

不過複習課果然人比較少,但感覺更好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還在上前面吧?可是我忘的超多的!

有點熟悉卻又不太熟悉.....

下課後,超餓的!

可是還是去打一下電腦!

結果,小韓豬居然跟我說他吃超飽~真是的!

其實,現在是滿飽的!所以,哈哈...

回家,真是有好有壞啊!

可是,我要補習啊!不回家不行嘛!!

不是嗎?雖然有時,住校真有住校的好,但住校也有住校的煩!

反正每件事都有缺有優啦!

像現在,我做的每件事,都讓我放不下!

卻也讓我好像有了點中心,至少這是我所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