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是怎麼了?

整個就是很想哭很無奈~

早上,桌球打到煩到一種境界~

第一次打桌球有種想哭的感覺~

整個就好煩好煩~全部都不對!

發球,接球整個就很怪異~很不順!

到了最後,我還是沒考!

對牆。對打都沒考到~整個就是很無奈!

可是,我不會因為這樣而放棄的~

我絕對會打過~

雖然打到很煩,可是應該是可以的!

接下來是考國文跟基護~

基護這次看滿多的,可是考的不是很理想~

不過,今天的考試都還算可以啦!

就桌球~為什麼不讓我過?!

我的天~球不理我~我跟他溝通很多!

多到我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

他還是不乖~他還是亂飛~

偶而乖了點~但下一次又開始亂飛!

我知道拖累小韓豬,害她都不能考!

都因為我今天狀況如此不佳!

我到底怎麼了?今天都沒有感覺...

對不起,小韓豬~害你陪我那麼久

而我又沒有考過,真的很對不起~

中午,很期待的放學!

很開心的跟星一起走下山,在路上遇到學姊們,呵呵...

真是超級開心的說..

到了馬路口馬上就坐到傳說中難等的公車~

整個就很快樂~在公車上東看看西看看~

可是又睡著了!因為,聽了好聽的第九夜阿!(是這樣喔?!明明就愛睡)

淡水這是我們的目的地~好久沒來了!!

這次來時是梁靜茹出專輯的時候~

這次來還是往老街的章魚燒那兒跑~

可是這次沒有上次好吃!人煮的不一樣~

感覺怪怪的...但我還是很開心吃掉了!

今天星買東西都好好運喔!

因為都有打折!本來是沒有打折的店今天都算他打折~

好好喔!我還去小羊買了些東西~看到巧克力都好想要喔!^^

我還去拜了文昌君喔!希望能考個好成績~當然我一定會努力滴阿!

買了一堆糖果點心~哇哇..花好多錢!!

坐車回來買了晚餐,很天的~

回宿舍和圖書館這段路間突然從不知哪飛出了一隻黃狗!

還停在我們前面,整個驚訝~

不過牠好像滿乖的!?因為牠乖乖的走前面不對我們叫!

好像真有點乖~快到宿舍跑出了那幾隻黑狗!

感覺黃狗好像被欺負了!

於是我跟星又往別條路走!(主要是我怕~我被狗追過,而且還在我後面叫)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狗跟著我!我會怕阿~儘管牠們很餓~

重點是,我們被狗包圍了!怎說?因為,那些狗看著我們,一隻ㄧ個位置~

結果,又走到守衛室,因為那些狗真的很噁心~

怎麼都不放過我們,狂追著我們!

守衛居然給我們什麼?

是一枝棍子~長長的!

好吧,我承認我是膽小鬼~

不知為何終於到宿舍門口後,跑出超多隻狗的~是我眼花了嗎?

比平常還多!那隻黃狗也許跟黑狗計畫好的吧!

總之,我討厭有狗跟著我!

除了我家諾諾~

我不要那些狗來追著我跑啦!天ㄚ~

好不容易回到寢室!到了小陽台又看見不知哪來的大蛾~整個又驚嚇了~

今天我是怎樣啊?遇到好多驚險的事~

不過,還是有好事啦!

因為,學姊了我一個巧克力蛋糕!哈..

把它吃完啦!也祝我考試歐趴~

才發現藍莓其實很好吃!恩 ~

整個感動到~

但,今天發生這麼多事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