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我的日期已經了最後了~

也難怪了,我也待那兒很久了!

要不是櫃檯小姐說~我也許還很理所當然繼續待下去吧!

剩幾天了?就快結束了!

一切都讓那回憶放進心底~

有點感到可惜,但是我無法像以前了!

自己心知肚明~

然而,時間總是如此的快~

把我的快樂難過帶走了!

複習,學習...一點一滴~也許該感謝他吧!

他讓我學到很多曾經沒想學的東西~

遲嗎?現在才後悔了?

想飛回以前的日子?!

也許,是!

也許,不是!

過去的雨從未阻撓過我~

然而,現在的我已經決定放手了!

那是段回憶~放進我的人生某一層抽屜裡~

有時,想起~那就可以滿足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