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摸不透你那模糊的心~

很遠的距離~但看似很近!

我摸不透你那模糊的心~

像雨天矇矓了所有街道~

我該對你說什麼?以什麼態度?

明白,我看清我們之間的隔閡~

看錯,對你的話語或是態度~

原來,我這麼不了解你~

你也許不懂~你不是保留什麼,而是行動欺騙了我!

我想,你不是屬於我的....

相信你也這麼認為!

只是,我自己對自己說~加油吧!

才不該怕~你,既然如此~

那我就該樂觀點接受吧!是嗎?

反正,人世間所有~不過就遇到一點小挫折怕什麼?

我會越懂得保護自己,至少,我看清了你~

是吧?2006年既然已經過去~

新的一年的來臨,相信會有新的變化!

你還是你,而我將會更新~

快樂,懂的快樂就是我的寶藏~

不管雨天還是晴天,我要快樂~

沒有比個更重要了,不是嗎?

我只剩下快樂~什麼都沒有了!

不被你打敗,遇到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