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步於這片土地某個角落~

仍舊沒有!機會在眼前~而我?

該說我在逃避嗎?是阿~我逃避我沒有計畫!

我是個膽小鬼~什麼都需有人陪~

我在逃避自己心中的呼喚~

最大的恐懼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無法下定決心是吧?

如果我無法突破這面牆,那麼我真的無法對的起給我勇氣的那些人~

那位在日本料理店工作的阿姨~

我,一個滿是不能理解的我!

什麼原因?我開始學會逃避?

給自己太多藉口~

依賴。會使自己墮落下去~

我只是想要給自己美好的回憶~

畢竟這是個紀念~就像當初那感覺!

我想還是一個人吧!

至少我缺少依賴的人~也許會好一點吧!

一個人~也許我會多點勇氣~無法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