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冬天的關係嗎?我居然看書看到睡著~

感覺今天又睡了大半天~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昨天去買了一瓶le power來喝喝看!

因為很好奇那是怎麼一個樣的味道....添加人参~

會不會很怪啊!?

不過重點是五月天代言的啊!

想想以前他們代言咖啡廣場,我就嘗試過啦!

還有梁靜茹代言的le tea也喝過啦!況且這好像是同一家公司吧!?

所以一定要喝喝看~有嘗試才會有樂趣啊!

所以我就買了一罐價格28元的le power!

說貴其實也還好啦!老虎牙子也差不多這個價錢~

而且,還多加了迷你窩的背景這有多好啊!

(雖然我覺得圖案不是想像中那麼正!但也不差拉!)

雖然,圖案沒有想像中好看,但也罷啦!

說他是元氣飲料,真的喝了滿有感覺的說...哈哈!心理作用嗎?

喝下去,有氣泡~冰冰涼涼,口感不差!我能接受!^^

五月天的廣告是天使~天使耶!

感覺,聽久這張專輯越聽越好聽...每一首都好好聽~

而且kkbox的歌都傳上了,我就更狂聽....

為愛而生那首歌,原本聽還好,現在也超愛的說...

總之,越聽越開心~

對啦!星期四解剖老鼠耶!突然想到...

是真的老鼠耶!!

我也有這一天啊!?不過不是我解剖的.....

我只敢摸~看看!

一隻大白鼠,一隻小黑鼠~

我跟小韓豬他們這次沒有全場看,跑去看精蟲了~

那是大白鼠的!真的是會鑽會游阿!

跟影片裡的一樣有尾巴!而且很多喔~

真不可思議,人的身體裡居然真的有這樣一個東西~好像真的蟲~難怪叫精蟲!

不過話說那是大白鼠的不是人的!不過,好有趣喔...

但是,看他們解剖老鼠!我覺得好利害喔!

大白鼠還有減到頭的部分~

總之,我捧著那些臟器去給老師看,老師點點頭~

那些臟器好小喔!真的好小....

總之,這次實驗,很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