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小心,營養課又睡著了!><

話說今天可是最後一次上課呢!

好可惜唷!不過上次腎臟的我有聽課喔!^^

算啦!今天,就饒過我吧!><

我說~今天好冷喔!

雖然聽說好像回溫了!可是都沒什麼感覺說......

還有阿,難得我終於要來圖書館還書了!

可是已經過期好久了!所以..哀哀~

居然延到2月才可以借!

有沒有搞錯啊?阿阿阿...

真是的,真後悔沒有衝過來還書!

聽說,今天已經可以開放寒假借書的方案了!

可是我,已經不能借拉!

跟我講一點用也沒有阿!

怎個就是很無言~

不過,我推薦好多巧克力的書倒是真的!

真希望能進新書啊!

寒假就要到了!時間總是過那麼快~

來好好計畫一下寒假吧!哈...

不然,我難道又要打一整個寒假的明星志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