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考桌球!我說過我不喜歡考桌球的~

但是,有什麼辦法?!

考對牆~

對空不難,對牆難~

於是,我幾乎追著球努力跑~

不過,今天還是有打20下的!

是打100次裡面的其中一次吧!!

對牆~從這頭打到另一頭~

而且很不穩,時可以時不可以!

算啦!下次在給他好好拼~

突然想到,最近,小韓豬他們跟我討論起我對巧克力的行為~

我只是喜歡收藏巧克力?!

是這樣喔?我也不知耶!

但我很喜歡買巧克力倒是真的...

吃的也不會太多,只是會小嚐~

於是和別人分享討論味道~

這是我的習慣,不過,這應該也算珍惜啊!

因為從別人手上拿到巧克力我都會觀摩一下,(除非常吃那種品牌~)

才會把他放進我嘴裡品嚐~

今天又到台北車站~

去了那家超多巧克力的超市~

很多巧克力!種類很多~

每一個都很讚的感覺~每一個都想吃吃看!

在這家超市我也花了不少錢呢!

好在,今天學會控制~

只有看看,看到價錢就....好吧!我滿足了!

其實,我對巧克力不會太挑啦!只是個感覺而已!

今天,看看泡麵。巧克力。巧克力棒。巧克力粉。零食。

每個都很好吃吧!但是,還是算啦!

帶點無奈,卻又愉快的心情出去了!真是複雜的心情~

話說,今天開科週會時,我把那本巧克力研究了一下!因為延期啦!>.<

天~但是,燈卻暗下來了!來不及看完~算了!

突然發現我中毒啦!中巧克力毒吧!

連作夢都有巧克力~真瘋狂了!

不過,今天砸糖果時,我撿到好多顆喔!開心~

看到情人糖時,就想到以前的一個故事~

看到牛奶糖時,又想到另一個故事~

突然覺得以前的我怎會那麼愛吃糖果啊?真是的~

1月7日,我學妹的生日~

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很無言感的事....

不知是很少見面還是怎樣?感覺都不知聊什麼~

不過,希望學妹能天天快樂!

因為,能快樂是真的很難的!

如果,快樂能單純快樂那更好!

不要夾雜太多別的情緒相信那就是福氣吧!

學妹,加油哦!哈哈...

好好當你的樓長唄~

雖然,感覺來到這兒每樣東西都好難~

但,我們真的要加油囉!

我要認真~我真的會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