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發現kkbox有出新歌啦!

我的五月天的歌也都終於完全上傳好了!

這次張韶涵的新歌還不錯耶!

其實,我只聽過不痛啦~還挺有感覺的..

越聽越好聽呢~

她感覺變成熟啦!

開始期待她的新專輯~哈哈....

話說,最近有部電影叫生日快樂!

感覺還不錯耶!是劉若英演的跟古天樂!

聽說故事劇情是來自劉若英的一本書裡面一段小故事改編的!

感覺很平凡,卻非常刻骨銘心說...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承諾不算太遙遠 遙遠只剩一瞬間




一步步靠近終點 再差一步我們踏上永遠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留

是愛傷害了彼此的自由




你不看不聽不說為什麼要離開我

我不哭不笑 只剩下沉默

帶著我的驕傲高飛遠走 x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544794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